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凝聚青年力量,郑州107高级中学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15:17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全体团员起立唱团歌

全体团员起立唱团歌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

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发言

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发言

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为学生佩戴团徽

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为学生佩戴团徽

郑州107高级中学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郑州107高级中学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庄严宣誓

庄严宣誓

庄严注视着五星红旗

庄严注视着五星红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少工委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共青团员使命感,6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及全体新团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帅老师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发展处主任王红涛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新入团的团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树牢信念,勇做政治坚定的新青年;要发奋学习、勤于实践,勇做本领过硬的新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们郑重承诺:将永远铭记自己立下的誓言,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仪式上,团支部副书记张帅宣读了《团章》中团员义务和权利,让团员们更加明确共青团员的义务与权利。新、老团员代表和入团积极份子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的决心。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入团仪式活动,为团组织增加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展示了107中学团员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