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青春正能量 实践促成长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举行社会实践闭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2 09: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社会实践闭营仪式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社会实践闭营仪式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致闭幕词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致闭幕词

杨满满同学发言

杨满满同学发言

优秀标兵上台领奖

优秀标兵上台领奖

队伍整齐

队伍整齐

骄阳似火迷彩飞扬。2021年5月21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社会实践活动闭营仪式成功举行。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至此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高二年级长董伶俐、校医马燕齐及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与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闭幕仪式上,高二年级五班杨满满作为学生代表自信从容地走上台,代表全体学生感谢教官,感谢学校和老师。丰富多样的活动让他们体验到了不同的生活,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接着由高二年级长董伶俐老师宣读获奖名单。结合同学们一周的表现,各班选出了优秀干部和优秀标兵;根据各班的活动情况,选出了最佳团队、最具凝聚力和执行力的班级;六个班级表现极佳,积极参与,各有所长。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石主任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晨明校外综合实践基地的教官们五天来对同学们的殷切指导和严格要求,祝贺所有的学子圆满完成了素质拓展考核。并表示在这五天的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培养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为未来人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将这种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最后,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宣布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校外拓展实践活动闭营。

行动耕耘梦想,实践砥砺真知。社会实践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补充,它帮助学生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机遇,对当今所倡导的素质教育尤为重要。这五天的实践同学们在体验中收获,在合作中共赢,在锻炼中成长,希望同学们把拓展训练中体会到的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学习中,祝愿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学生们成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