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决胜高考,青春无悔”——郑州107高级中学举行高考50天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9:01    作者:秦芳媛 石玲玲    责编:郑州107中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高三年级长王江海讲话

高三年级长王江海讲话

于得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于得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主持人领誓 全体宣誓

主持人领誓 全体宣誓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高考倒计时动员大会

高考倒计时动员大会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聆听张校长动员,同学们备受鼓舞

聆听张校长动员,同学们备受鼓舞

全体学子宣誓

全体学子宣誓

岁月长河奔流不息,奋斗光辉永恒闪烁。五月的校园,阳光明媚,繁花似锦,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5月18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通过校园“启明星”电视台全程直播“高三年级高考50天冲刺誓师大会”。郑州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高三年级长王江海及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会议由高三教师游鹏、张巍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郑州107高级中学高考50天誓师大会拉开帷幕。在高三教师游鹏和张巍老师的主持下,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充满了青春斗志:高考就是一场战斗,是青春力量的比拼,让我们知道勇气可以抵御恐惧、战胜恐惧,折射雄心和智慧的光芒,延续青春的长度。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于得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他希望同学们在50天能够平和心态,踏实面对,做到不抛弃、不放弃、有生气、能争气。在这50天中,全体教师将时刻与你们同在,与你们同舟共济,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高三年级长王江海表示,感谢高三这个集体里好学上进、勤于思考、不甘人后、勇于攀登的同学们,感谢爱岗敬业、以校为家、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全体高三教师队伍。在这50天中,全体教师将时刻与大家同在,以最优秀的教学质量、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无私的投入、最真挚的情感与大家同舟共济!做大家最坚强、最可信赖的后盾!同时希望所有高三学子以坚定的信心和豪迈的情怀,顽强意志,自强不息、执着追求,勇攀高峰的精神去奋战高考,铸就自己的辉煌!

郑州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告诉孩子们,高考前的这段时光,难能可贵。这是一段绚丽青春的告别,是一段美好回忆的开始,值得永远铭记。开学六周的时间里,学校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未来的50天里,老师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你们保驾护航,和你们同舟共济,助你们实现青春梦想!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紧张的高考竞争中去;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中去。我们要坚信:现在的差距不是明天的结果,而今日的汗水必将摧开明朝的鲜花。最后张献雨校长赋诗一首“今朝出征擂战鼓,壮志未酬誓不休。他日考场显身手,金榜题名谱春秋。”向2020届高三全体同学献上诚挚的祝福!  

句句叮咛语,片片父母心。家长代表也发出肺腑之言:高考也是对家长“后勤工作”的检验。孩子们,你们安心备考,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希望同学们,一要做骁勇善战的勇士,以高昂的斗志、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冲刺的战斗中,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让父母恩师在七月分享辉煌。最后,高三学生集体宣誓,铮铮誓言气吞山河,响彻云霄,迸发出披荆斩棘、傲雪斗霜的豪情壮志。

此次誓师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自信力,激发了学生们的满腔热血,展现了学校师生共战2020高考,决胜七月的坚定信心!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