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虎力全开 逐梦六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三年级50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4:4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50天动员大会

50天动员大会

学生通过视频回忆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

学生通过视频回忆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

距离高考50天

距离高考50天

学生为自己制定大学

学生为自己制定大学

学生在横幅上签名

学生在横幅上签名

因为相信  所以更努力

因为相信 所以更努力

50天博六月梦

50天博六月梦

又是一年芳草绿,今年花好胜往昔。还有50天,高三学子们就要奔赴高考的赛场,为用好高考前黄金五十天,提振高三学子们的斗志豪情,4月17日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时间、统一流程、统一内容,精心组织了高考倒计时五十天动员活动。

十二载求学拼搏,五十日奋战圆梦。各班班主任课前精心准备,在教学走廊布置励志横幅,在教室醒目位置贴上励志标语,并将学生过去两年的记忆剪成视频,伴随着歌声,学生通过视频回忆了两年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和高中生活的美好。接下来,班主任对学生寄予了希望,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50天能够平和心态,踏实面对,培养出坚如磐石的定力,训练出一击即中的能力,更要有坚持不懈的耐力,最终能够底气十足的应对高考。同时告诉同学们,所有任课教师一定会与同学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做同学们最强大的保障和支撑,共同创造6月高考的辉煌成绩。

学生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抓住最后50天,不负自己,勇敢追梦。昨日成败,已成浮云,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站在倒计时五十天的节点上,少年心中有丘壑,眉间显山河,站如松,声如钟。高三学子们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大学,表达了“勠力同心战高考、团结协作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出对胜利的无限渴望。挺拔身姿彰显奋斗的激情,铮铮誓言昭示必胜的决心。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振臂高呼,铮铮誓言,如金石坠地,慷慨激昂;必胜豪情,似雄鹰展翼,直冲云霄。

勤勉是奋斗的基石,理想是力量的源泉,信念是冲锋的战旗,拼搏是斩棘的利剑!高考50天再振奋之际,祝107中全体高三学子“乘浪逐飞云,上天揽明月”!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