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文化展板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7:2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共筑钢铁长城

共筑钢铁长城

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守护万家平安

守护万家平安

提高安全意识

提高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

为迎接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让学生养成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4月15日中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文化展板评比活动。

在黑板报绘制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在板报设计上,同学们用心构思,利用美术字、图画等艺术形式对文化展板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结合主题,传达主旨,体现了国家安全鲜明的主题思想,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评委老师们对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各班文化展板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画面生动,字体规范,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书画功底,彰显了各班的文化特色。通过评比,全校共6个班级获得本次文化展板评比“优胜奖”。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文化展板评比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并且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效果,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主权的责任感,为创平安校园筑牢思想防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