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模范青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7: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模范青年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模范青年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视资料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视资料

同学们相互交流

同学们相互交流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师生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2022年3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模范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结合实际,以阅读“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同志的影视资料、重温雷峰日、讲述雷锋生平以及感人事迹、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等方式,广泛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去了解、感悟雷锋精神的可贵,弘扬助人为乐、甘于奉献、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随后,班会主持人组织各班同学就学习雷锋精神后的感悟和今后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交流。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同时也集中反映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雷锋精神也是一面永不褪色、永绽光芒的旗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力开展“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学子心灵,播下真善美的种子,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以此鼓舞和激励同学们互助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