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心理健康

学法懂法、知法用法、遵法守法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举行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2 08:2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信仰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信仰

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宪法

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宪法

为庆祝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持续推进宪法晨读等“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深度开展,增强师生宪法体验,培育校园宪法文化。12月6日清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升国旗仪式。

 

在庄重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沐浴晨风、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高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宪法的崇敬之情。

 

来自高二一班的学生代表王怀宇用铿锵有力的演讲,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告诉大家,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也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并号召大家要积极参加“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认真学习宪法,学会用宪法、法律来武装自己、保护自己、约束自己。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庄重的宣誓是师生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勇于奋斗的承诺。

 

学法懂法明辩是非、知法用法约束自我、遵法守法根植信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作为“中国梦”践行者,将积极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信仰,在与法同行的道路上,描绘和谐美好未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