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家长学校

相聚云端 凝心聚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3:2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高一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高一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班主任精心准备家长会

班主任精心准备家长会

家长和学生认真参会

家长和学生认真参会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一年级于4月23日晚8点通过钉钉召开线上家长会,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家长会前期,高一年级长李萍老师从防疫、期中质量分析、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布置和要求。各班主任充分准备,及时了解学生情况,认真搜集日常素材,精心制作精美课件。本次家长会分为两部分:一、观看视频《学校的发展暨新校区建设》;二、各班根据实际分析班级情况。

首先通过视频,各班主任向家长分享新校区的施工进度和规划布局,家长们纷纷表示期待在新校区相聚。接着,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进入高中以来的变化和成长,展现学生的风采和班集体所获得的荣誉。班主任们还反馈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考试质量分析,帮助家长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表扬了取得理想成绩和进步显著的同学,并转达了任课老师们的建议。

本次线上家长会构建了家校结合的平台,在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对学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学生是船,教师是桨,家长是帆。让家校同行,划动有力的船桨,扬起青春的风帆,带着一只只小船,乘风破浪,驶向成功彼岸。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