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家长学校

家校沟通浇灌成长沃土——107中学举行高二年级期中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为了促进家校沟通,共同谈论解决教育困惑,510日下午,郑州市107中学高二年级召开以“沟通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家长会。
黑板上有着欢迎家长的图文,课桌上有着学生的卷子和自我反思。教室内干干净净,书籍整整齐齐,俨然一幅学习气氛浓烈的景象。班主任们用精美的PPT仔细讲解准高三生的学习计划和最重要的考时间节点,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进度,一轮复习、二轮复习的教学任务。让家长对接下来的三安排更加心中有数。
接下来,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分别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多方面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和反馈,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教师们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配合老师,表示会在家庭教育方面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多地关注与孩子心灵的交流,努力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有了家校的紧密配合,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