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家长学校

家校携手共进让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

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

讨论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

讨论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

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携手共进让梦想启航

携手共进让梦想启航

与老师交流了教育孩子的心得

与老师交流了教育孩子的心得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网络,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一年级于5月10日下午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会上,围绕“成长•成绩•希望”这一主题,各班班主任及代课老师利用多媒体或其他形式就学生本学期的成长情况、学习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对刚刚过去的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许多家长也纷纷就孩子在家情况向老师进行反馈,并与老师交流了教育孩子的心得、经验,讨论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年级长李萍老师总结学生近期的学习和活动情况并针对学生的具体学情,提出了可实践性的意见,并对学生抱以殷切的期望。通过本次家长会,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了自已孩子在学校各方面的表现,进步的、不足的、有待加强的等等,让家长明确了孩子努力的方向。

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这个家长会开得十分及时,也很有必要,这能帮助他们客观地认识自己孩子的情况并且提出相关建议。家长们也表示,将更好地配合老师和学校,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