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家长学校

家校同心抗疫情,线上携手迎开学——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寒假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筑牢疫情防线

筑牢疫情防线

从容面对新学期

从容面对新学期

教师认真讲解

教师认真讲解

家校联通,共筑未来

家校联通,共筑未来

疫情面前,隔空交流;寒风“冻”人,爱意暖心!家校联动,同心抗疫,喜迎开学,共育桃李。2月13日晚八点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准时守候在电脑旁,通过钉钉软件和家长们视频连线,以班为单位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家长会,班主任们化身“网络达人”,变身成“主播”,与家长们在直播间进行云班会,家校联动,完成了一次情与情的沟通融合。

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校长讲话,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从疫情防控和家校共建,促进家庭教育提升两大方面做出讲话。李校长叮嘱同学们和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和严格遵守政府、社会的防疫要求,携手一心,共克时艰;然后强调,社会是关系的产物,家庭更是关系的核心,家长要增强到位意识,提升教育理念。

随后,各班班主任对班级开学工作及防疫工作认真部署安排,一一为家长讲解。疫情对于我们的学生而言,是成长和锻炼的机会。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育成!提醒家长们要陪伴孩子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做懂孩子、为孩子、帮孩子的良好家长,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调整孩子的饮食结构和心理状态,努力让孩子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和作息习惯,为开学返校做准备。

家校同心抗疫情,线上携手迎开学。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拓宽了家校沟通的渠道,明确了家校合作发力的关键点,增强了家校共育的时效性。在未来的日子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