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家长学校

春暖花已开,一起向未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0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艺术专业指导

艺术专业指导

班主任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班主任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会后家长与老师交流

会后家长与老师交流

任课老师分享学习方法

任课老师分享学习方法

律回春晖渐,温暖共育时。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完善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3月4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走进班级,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或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或画着温馨的图画,处处散发着和谐融洽的氛围。各班班主任和科任教师精心准备,充分运用图文并茂的PPT,和家长一起回顾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有些班级还准备了精美的主题视频带家长们暖心回顾了孩子们入学以来的校园生活,家长们纷纷伸长脖子在视频中寻找自己孩子的身影。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指导家长关心孩子身心健康,做好孩子后勤保障,帮助孩子调适压力,让家庭成为孩子们的坚强后盾。通过听取孩子们的在校情况,家长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结合孩子们的实际情况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

“这次家长会太有意义了,让我们能多了解教育孩子的经验方法,更好的配合学校的教育;年级领导和科任老师也有责任、敢担当,把孩子交给他们,我放心。相信我的孩子一定会学有所成!”各位家长如此说。

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家长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能够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作用;能够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能够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和学习进步!

陌上花开,春回山河,家校共育,英才蔚起。最好的教育,是一群人同频共振的回响。本次家长会是培根竢实的开始,是生命拔节的序曲,“107中人”将在新形势和新契机下,秉持教育情怀,双向奔赴,仰首迎晨曦,但问耕耘,共育美好未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