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不忘初心健步走,立德树人共前行”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0: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冬日健步走,健康常拥有

冬日健步走,健康常拥有

昂首阔步,大步流星

昂首阔步,大步流星

绿色运动,舒缓身心

绿色运动,舒缓身心

谈笑风生,快乐减压

谈笑风生,快乐减压

走出健康,活出自信

走出健康,活出自信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10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主题为“走出健康,活出自信”的快乐健步走活动。

下午6点,在夕阳的余晖中,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地聚集在焕然一新的操场上,准备参加本次的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采取自由开放的行动方式,大家可按照塑胶跑道的既定路线自行锻炼。伴随着天边绚烂的晚霞,聆听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遥遥可见的是教职工们昂首阔步,大步流星,时而携手共进,走出了恢弘的气势;时而舞动双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时而谈笑风生,抓拍几张校园美照。校园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健步走的教工队伍在红蓝分明的操场上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健步走的行程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活动后,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副校长刘志义还提醒大家,如果遇到雾霾天尽量不要进行健步走活动,因为过多运动量会让人体吸入更多的有害颗粒,这就与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的初衷背道而驰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韩雪老师动情地说:“感谢学校这次组织大家一起冬季健步走,让我们在冬季将健康带回家,还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让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又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从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魄为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