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关注安全,警钟长鸣——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消防安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国旗下演讲

国旗下演讲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庄严肃穆

庄严肃穆

每周周一早晨,对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同学们而言都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这一天全体师生会相聚国旗下,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周的升旗仪式改为线上举行,全体师生在各班教室内参加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目送着视频中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感慨万千,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进行了国旗下《关注安全,警钟长鸣》主题的消防安全演讲。

 

在演讲中讲述了一场场火灾带走了无数人的生命,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火灾的危害程度之高,并在演讲结束时,向同学们普及了身边的消防安全知识,如遇到火灾怎么办,如何安全逃生、讲述身边的消防安全故事等等,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技能的提升添砖加瓦。

 

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振奋人心的国旗下演讲,通过本次主题演讲,同学们充分认识了火灾的危害性,懂得了如何预防火灾、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火场自救等逃生的消防知识,牢固树立的学生的安全意识。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