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消防进校园,安全挂心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

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端正听讲

端正听讲

 

安全知识进课堂是学校教育不可缺少的环节。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在校园树立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深化学校消防宣传教育,11月8日下午第四节课,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在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播放了各种典型火灾事故的报道及视频资料,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给学生上了深刻的一课。并利用PPT给学生普及了灭火器、消防栓及水带的使用方法。让学生掌握了在面对火灾时逃生自救办法与互救知识。学生在班会结束时纷纷发表意见,交流观点,分享心得体会,充分认识到火灾并非遥不可及,而是真实的发生在我们身边,从而认识到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经过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也学习到了切实可行的逃生技巧,为平安校园的构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