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关注消防 安全至上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

争做安全小卫士

争做安全小卫士

致敬逆行者

致敬逆行者

十一月正值火灾隐患频发之际,为牢固树立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掌握基本的火灾自救本领,多方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11月3号,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本次消防安全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中,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参与、精心构思,设计的黑板报内容丰富、符文并茂,既有消防安全知识,又有自护自救的方法、防火警示标记、火警电话等等,每个班的黑板报成为了学校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评委老师们对每个班的黑板报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各班的同学们创意满满,画面生动,字体规范,通过黑板报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各班学生扎实的书画功底,彰显了各班的文化特色。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主题板报评比,全校共9个班级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本次板报评选活动表达了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对平安校园行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使广大师生对校园消防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对预防火灾的相关知识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师生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