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中召开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筑牢安全根基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观看消防教育片

郑州107中观看消防教育片

刘志义副校长主持

刘志义副校长主持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宣传教育片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宣传教育片

郑州107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郑州107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控水平,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了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志义主持,校级领导、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全体保安、食堂工作人员、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志义副校长带领大家观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系列片,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系列片通过详细分析每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述事故发生后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和事故给当事人和家人带来的无法弥补的伤害,教育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时刻铭记“安全第一”的理念。观影教师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对我们的心灵震撼很大,一定要认真吸取别人的事故教训,真正做到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刘志义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讲到:“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每个人必须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并在履职的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定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郑州107中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安全工作为抓手,定期开展安全培训,签订安全责任书,形成人人重视安全,处处维护安全,防患于未然的工作机制,全力创建平安校园,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