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戮力同心 备战高考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高三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4: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高三年级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高三年级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

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

李旭副校长进行教学分析

李旭副校长进行教学分析

高三年级长李萍发言

高三年级长李萍发言

班主任交流分享

班主任交流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高三复习备考实效、明确教学方向、统一教学思想,11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举行高三教学工作推进会,学校主要领导班子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磊主任用综合分析表等相关数据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精准分析,提醒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多关注“潜力生”。随后,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学情就本次考试所延伸出的班级学风问题、学生心理问题等进行归纳总结,互相交流。高三年级长李萍老师指出高三是学生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要关注并稳定学生情绪,善于引导学生把压力转变为动力。

李旭副校长首先肯定了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成绩的进步,指出任课老师与班主任要交流互助,通力合作,在交流中创新,在合作中成长。其次要求高三教师选题瞄准高考,精讲精练,课堂注重学生多动手,坚持生本教育,不可“一言堂”。

最后,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她指出2021年是郑州市高三质量年。作为高三教师,一定要深读课程标准,比较新老课标的异同,从中找寻改革方向;细写近三年的高考题,品读教育杂志,明确出力点。张校长强调学校会做好老师的保障工作,接下来会邀请专家来校给予老师指导,希望各位老师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稳中求胜。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反思,也为后期高三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高三全体教师定会凝心聚力,强化措施抓质量;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创辉煌,为2021年高考加油助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