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初级中学:感恩温暖师生情谊,校园涌动脉脉温情

发布时间:2020-11-24 20:4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爱心引导学生

爱心引导学生

把“感恩教育”寓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中

把“感恩教育”寓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中

感恩的教育

感恩的教育

感恩温暖师生情谊,校园涌动脉脉温情

感恩温暖师生情谊,校园涌动脉脉温情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感恩主题教育班会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感恩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课是学校德育的前沿阵地,是展示学校教育智慧的重要舞台,也是健全学生身心的重要平台。11月24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感恩主题教育班会,用爱唤醒爱、用感怀师恩温暖寒冬。


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各位班主任带领学生挖掘亮点、精心准备,搜集了大量发生在校园学习生活中真实感人的素材——发烧坚持阅卷的“点滴”教师、寒冷冬日脱下棉服给学生穿的“温暖”教师、术后未愈立于讲台上的“敬业”教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有很多这样的教师,坚持用“爱的教育”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和我的老师上课是一种享受,和我的老师、班主任谈心是快乐的,我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他们地辛苦付出和真诚善意,感恩我的老师!”听到八年级学生李明在班会课上这样说,已有数十年教龄的老师王小华眼睛里泛起亮光,“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爱所以有力量。教师是成就人的灵魂、使人向上的职业,学生们又这么懂得感恩,啥时候咱也干不烦!”


孩子是社会的希望,这要求老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关心他们、教育他们、引导他们,感恩的教育就是引导孩子们成为全人的重要一环。“我们教师对待学生就像自己孩子一样,甚至比对自己的孩子付出还要多,耐心教会学生,爱心引导学生。”在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老师在学校老师的言传身教之下,学生们也养成了帮助他人的习惯,愿伸出自己的援手,真心待人、感恩他人。


据悉,感恩教育是郑州107初级中学的特色教育,学校坚持用爱润泽教育,把“感恩教育”寓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中。欲成才先成人,相信学生们通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