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中学成功举行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7:4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河南省教科院规划办主任郭郑州

河南省教科院规划办主任郭郑州

郑州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

郑州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针对问题进行研讨

针对问题进行研讨

11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河南省教科院规划办主任郭郑州、郑州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郑州市教科员王俊峰一行三人对课题进行开题指导,报告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学副校长李旭、教科室主任陈莹及课题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河南省教科院规划办主任郭郑州宣读了关于郑州市第107中学申报《生本教育下初中小班化教学研究》课题审批通过的通知,并对学校申报省级课题成功表示祝贺。

会上,李旭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课题做了开题汇报,该汇报从课题的提出和研究背景、课题概念的界定、研究目标的目的意义、研究的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课题组成员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本课题给予了肯定,指出本课题研究对于学校教学的意义,小班化教学的前景,并对课题在研究中应重点突破的方向、研究方法和研究方案的改进、预期成果及遇到的困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楚锦鹏书记在总结中谈到,特别感谢专家对开题报告的专业指导并指出,作为教师,教研是强身之本,希望老师们能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让课题服务于教学,立足课堂,认真教学,做专业化不断成长的教师。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使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步骤,增强了搞好本课题研究的信心,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课题的研究与实践工作,为助推107中学“打造精品学校,让每一位107中人都精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