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中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8:3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郑州107中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王江海主任分析考试数据

王江海主任分析考试数据

李旭副校长总结考试得失

李旭副校长总结考试得失

参会教师认真分析

参会教师认真分析

根据教务处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11月13日下午,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李旭副校长、李志勇副校长到会做指导性发言,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王江海主持。


首先,王江海副主任向参会老师通报了期中考试成绩的统计情况,利用数据对各班级各科的考试成绩做了详实的对比、解读,细致而直观地剖析了这次期中考试暴露出的问题,全面系统的总结了教学中的得与失。高一年级长董伶俐老师,就本次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的教学策略作了详细汇报,使全体教师认识到自身教学存在的问题。最后,李旭副校长总结发言:教师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提高成绩、培优转差这两方面工作的长期性和紧迫性,对工作要充满热情,要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及学生,要更加重视尖子生的培养工作,并进一步提出教师教学要达到“稳、准、狠”的指导要求。最后,李旭副校长对老师们一贯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议,气氛和谐,内容务实。参会教师深刻反思自己平时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逃避。全体教师表示:将以这次质量分析会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为提高郑州107中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