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防患于未“燃”:郑州107中学召开安全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5:0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刘志义副校长进行工作安排

刘志义副校长进行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筑牢安全保护墙:郑州107中学召开安全会

筑牢安全保护墙:郑州107中学召开安全会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学校将于11月5日上午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大型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为确保消防演练活动能高效、有序、安全进行,11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筹备会,会议由刘志义副校长主持。


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直都将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基础工作重点来抓。为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组织专人提前一周制定了专门的“安全预案”,并对校园的各个区域角落进行了实地察看,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指示图。会上,刘志义副校长解读了消防演练疏散方案、流程和相关老师的负责分工表,并做出了具体要求。刘校长指出,“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为重”,淡漠安全,危险相随;无视安全,危机相伴。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不同以往的是,高一年级和七年级是首次参加全校性的消防逃生演练,各位负责老师要统筹规划,提高安全意识,注重细节,精细分工,各司其职。对于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进,演练后要善于总结,注重效果,观看学习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教育视频。

 

最后,教务处李磊主任要求负责演练的全体成员统筹安排做好以上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消防安全演练方案,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的防范、应急自救能力,从而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