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开营啦!郑州107中八年级社会实践——“放飞青春,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社会实践开营仪式

郑州市第107中学社会实践开营仪式

李志勇副校长致辞

李志勇副校长致辞

八年级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八年级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郑州107中社会实践基地

郑州107中社会实践基地

郑州市第107中学八年级社会实践开营

郑州市第107中学八年级社会实践开营

为进一步让学生们接触自然,开拓视野,丰富知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4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八年级学生在郑州市新郑社会实践基地集结开营,这将开启他们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这里,将告别对父母的依赖,学会自理,学会独立;在这里,将尝试和同学集体生活,学会与人合作,学会与人相处;在这里,将体味劳动的艰辛,学会尊重劳动,感悟做人道理……


上午10点,郑州107中八年级社会实践开营仪式上,副校长李志勇致开营词。“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大家通过实践活动,实现饮食均衡,体质强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找到适合自身的运动方式、锻炼技能和减压方法,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通过实践活动,学会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悦纳自己;学会微笑与感谢,懂得感恩与赞美。”李志勇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践中通过各种活动学会生存、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学习,让实践活动变成积累知识、掌握技能、丰富自我、磨练意志、培养良好习惯的舞台,为以后的成长奠定基础。同学们认真聆听校领导和营地领导讲话,对接下来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充满着期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据悉,郑州市第107中学八年级全体学生将在新郑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开展挑战不可能、农事探秘、户外体验、生命安全等一系列社会实践课程,在社会实践体验中收获,在合作中共赢,在锻炼中成长。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快乐成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