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让文字、声音与思想来一场美丽邂逅——郑州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特色课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特色课程推进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特色课程推进会

副校长李旭强调课程的连贯性

副校长李旭强调课程的连贯性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推进特色课程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推进特色课程

为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品位,以特色学科发展推动基础教育教学的发展与改革,综合开发学生学习潜能,提升学生的生命价值。10月8号,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特色校本课程推进会。

 

会上,副校长李旭首先指出,此次在语文组组内召开的播音主持、编导特色校本课程推进会意义重大。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发展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等学科特色教学,旨在为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提高学生影视编导、播音主持专业水平,适应社会多元化发展的需要。今年3月份,学校积极开展一系列有关播音主持及编导专业的教师培训活动,学校邀请了就职于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的马航老师来学校讲学,为老师们讲授相关专业知识,学校各年级语文教师、艺术班班主任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成长。目前,我们要针对不同学段的学生,积极开发有计划、有层次的高效学习课程。

 

随后,校长张献雨首先赞扬语文组是一支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教师队伍。他们中不但有年富力强、中流砥柱的中年骨干教师,更有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年教师。其次,校长张献雨指出高中特色多样化发展,不仅是时代发展下教育教学改革的必由之路,更是学生发展的一张璀璨蓝图。通过高中多样化办学模式的创新,学生发展从传统的高考“独木桥”步入“成才立交桥”,实现了面向全体学生有教无类的教育。学校全体语文组教师一定要齐心协力,在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特色校本课程中上下求索、砥砺奋进,做好知识和精神的传承发展,为学生个性化全面发展奠基,让文字、声音与思想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据悉,郑州一〇七高级中学一直开设有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等专业课程,为非艺术特长生开辟了多条升学途径,近年来,多名学生通过这些特色课程升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通过此次特色课程推进会的召开,全体语文组教师会继续再接在励,让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特色校本课程润泽到每一位同学的心里,点燃青春的激情,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