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团结协作谱新篇,深入研讨促发展———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教研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7: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参会人员认真研讨

参会人员认真研讨

教务处主任李磊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主任李磊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李旭向教研组长做出指示

副校长李旭向教研组长做出指示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落实精细化管理,使教科研活动质量节节攀升,9月29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教研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李旭主持,校长张献雨、教务处主任李磊、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旭副校长首先指出教研组长要发挥骨干作用,尽最大能力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带动组员发展,尤其需要鼓励和指导年轻教师加强自身的基本功练习;各组要有计划、有组织地落实学期计划,把教学研究活动抓实、抓细。随后,教务处主任李磊和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向教研组长部署了学期具体教研任务并对本学期的公开示范课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团结协作是一个集体共同发展的关键,教研组长要起到引领作用,发挥每个教师的特长,在组内互相学习,团结协作;鼓励教师自主自发地对自己的教学经验多加总结,从而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把好的经验和体会形成文章,以便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本次教研组长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会议既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气氛,又使学校教研组工作向着科学、务实、有效的方向顺利发展,相信在学校全体教研组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谱写新的篇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