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激扬青春,凝心聚力——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举行学生干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学生发展处王江海副主任发表讲话

学生发展处王江海副主任发表讲话

教练为团队授予旗帜

教练为团队授予旗帜

凝心合力求胜利

凝心合力求胜利

齐心协力完成“动力圈”

齐心协力完成“动力圈”

青春凝聚,分享活动感言

青春凝聚,分享活动感言

挑战自我,“勇闯电网”

挑战自我,“勇闯电网”

学生干部集结亮相

学生干部集结亮相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归属感,增进各学生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10月24至25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为学生干部今后的相互学习和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先,学生发展处王江海副主任在开营仪式上为学生干部讲述了培训的原因,并指出了学生干部间存在的问题与联系,希望学生干部们珍惜这一次团建活动的点滴,能将这次活动中培养出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带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带领好各自的团队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  

随后,素质拓展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活动两天微风习习,在紧张又有趣的动力圈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很快进入了角色。这项活动更是考验了所有人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了整个团队的胜利,每位同学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团队成员在接下来的“勇闯电网”竞赛中,同学们紧密合作,力争胜利。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每位队员都竭尽所能,相互间配合默契,即使有失误也是相互鼓励,不抛弃不放弃,直至完整地完成任务。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起进行了一场学习探究,队员们围绕领导力、团结力、心目中的优秀干部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悟,纷纷表示这次的素质拓展培训很有意义,锻炼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加了团队默契。

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努力和付出,离不开每个组织间的精诚合作。学生干部们深刻地懂得了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组织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友谊和信任,为以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相互交流、彼此合作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