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8:5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楚锦鹏书记讲话

楚锦鹏书记讲话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坚定理想信,10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2019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颁授国家勋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阅兵式上的讲话的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抓好全体教师层面的主题教育,让教书育人使命落地生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最后要加强统筹协调、重视宣传引导、严格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的迫切需要,是对全体党员政治信仰的再锻造,是推进新时代学校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的迫切需要。楚书记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守正初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于担当改革攻坚的重要使命,真正推动教育的美好发展。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郑州107中积极探索新思路,不断解决新问题,精心谋划新工作,为学校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