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学习安伟同志在全市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1    作者:zz107gz03    责编:zz107gz03

学习安伟同志在全市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学习安伟同志在全市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校长张献雨主持会议并领学

校长张献雨主持会议并领学

全体教师围绕推进“基础教育筑高台”作了深入思考

全体教师围绕推进“基础教育筑高台”作了深入思考

9月19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市委书记安伟在郑州市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会,校长张献雨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在郑州市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校重点工作。


张献雨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教师紧紧围绕“十大战略”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总目标,深入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培育一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教书育人能力高超的新时代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坚定建设教育强市、教育高地这一目标,抓好“三高”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用学校发展推动“郑州市基础教育筑高台”。


全体教师围绕推进“基础教育筑高台”作了深入思考。学校将以贯彻落实安伟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为契机,紧紧抓住河南省、郑州市高度重视教育发展的机遇,以学校新校区建设和教学发展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