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物资采购大检查,清风护航安校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4 20:01    作者:zz107gz03    责编:zz107gz03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专项督导检查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专项督导检查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相关工作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相关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组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组与学校采购工作负责人进行交流

检查组与学校采购工作负责人进行交流

与检查进行沟通交流

与检查进行沟通交流

查实、查严、查细

查实、查严、查细

教师座谈

教师座谈

检查组与学生交谈

检查组与学生交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小学校管理,集中整治学校在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9月14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书记邵元辉等一行人莅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全体领导班子热烈欢迎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各自职能职责出发,按照“查实、查严、查细”的原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师生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学校在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细致检查了学校在采购实验室、课桌椅、功能室、图书馆等教学设备及防疫物资等各项相关材料;肯定了学校的做法,对学校各项采购工作中严格审批流程、规范组织采购、资料齐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警惕采购过程中出现吃回扣,防疫物品价格高、不合格或过期,采购渠道不正规等问题。

学校深刻领悟《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领导班子与检查组进行详细的沟通,听取检查组在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工作上的建议。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相关工作,表示学校在物资采购方面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学校相关制度完善,机构健全,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严格遵守采购制度,分工明确,严格采购流程,严格执行标准,严把质量关口,强化监督管理,多方力量参与,实现物资选购公正化、透明化。

一直以来,学校采购工作备受社会关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也将一如既往地多措并举,严格采购流程,加强监督管理,完善工作程序,切实把好“入口关”,提高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