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守初心,齐向“新”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18:55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

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部署本学期工作计划

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部署本学期工作计划

李旭副校长对教研组长提出要求

李旭副校长对教研组长提出要求

教研组长认真听会

教研组长认真听会

会议记录

会议记录

长“夏”已尽,秋色渐染,凝“新”共聚力,教研谱新篇。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学校教学管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9月6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

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提出,新教师是学校的新血液、新生力量,各位教研组长应重视新教师培养,加强对新教师学科教学方面的指导,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向各位教研组长部署了本学期具体的工作计划,分别从钻研新高考、周教研常态化、校刊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与目标。各学科坚持进行常态化教研,认真领会高考改革精神,把握新方向,明确新任务,寻找新思路。努力提升本组的教育水平,做有质量的教研,当有高度的标杆,建最聚力的团队。

随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进行总结,强调教研组长的责任,鼓励教研组长深入教学研究,提高教研能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提出学校在“双减”“双新”背景下,深化教学研究,打造高效的生本课堂,在新校区搬迁之际,教师更应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撰写论文、学科案例等。同时,要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重视学校的青蓝工程,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石本无华,相击而灵光发;水本无波,相荡而涟漪起。驻足新学期,打造新生态。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谨守教育初心,锚定目标,坚守信念、担当责任,向课堂要质量,齐心协力开拓教育教学新局面。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