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5 20:11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迎接党的20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迎接党的20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国旗班

英姿飒爽国旗班

旭日生辉,国旗庄严升起

旭日生辉,国旗庄严升起

学生代表做国旗下主题演讲

学生代表做国旗下主题演讲

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发言

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发言

青年教师播报点评

青年教师播报点评

f4bc9dacb52a7b04f9403d882dd4b0a

感恩老师,不负老师的期望

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9月5日清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迎接党的20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朝霞初绽,旭日生辉。沐浴着金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情地高唱国歌。伴着悠扬动人的旋律,学生代表做国旗下《这就是老师》主题演讲,通过回顾老师们平时点点滴滴的默默付出,表达了对老师最诚挚的谢意,饱含深情的祝福。学生代表倡议同学们要让尊重老师和感恩老师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品质,成为一种精神,要从平常的点滴做起,尊重老师的劳动,懂得体谅老师,感恩老师,不负老师的期望。

在随后的播报点评和学生工作总结环节中,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师生将安全牢记心中、将文明润化于行,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个人文明行为带动城市整体文明程度提升,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我校素有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尊师爱生是学校优秀的办学文化。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作为学校文化育人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对老师的尊重和感恩之情,进一步优化和谐的师生关系,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