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剧透!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新校区设计紧锣密鼓策划中

发布时间:2021-09-03 12: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新校区初步构思图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新校区初步构思图

校门广场

校门广场

科技感十足的体育馆

科技感十足的体育馆

配色时尚大方的学校门楼

配色时尚大方的学校门楼

新校区剪影

新校区剪影

微信图片_20210902203943

张校长讲话

王总畅谈设计思路

王总畅谈设计思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郑州市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鼎力支持下,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校园设计初稿已成。9月2日上午,学校在项目经理张和平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河南省交通规划研究院的主管设计师来校交流设计意见,加快推进新校区的建设。

会议伊始,校长张献雨代表学校对于各位设计专家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指出,新校区建设,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而建设成功的关键在于前期的整体规划设计。随后,根据学校规划的初步设计理念,河南省交通规划研究院的主管设计师王总对新校区设计方案作了整体介绍,并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作了效果图展示,他分别从学校新校区的设计理念、总体风貌、整体布局和景观绿化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强调新校区建筑风格整体简洁大气,色调上延续现校区的主色调——灰色系,建筑色彩以浅灰、深灰为主,点缀爱马仕橙等暖色,彰显典雅气质,营造舒心育人成长环境。

接着,校长张献雨深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建设需求,并指出新校区的设计规划一要把握整体;二要美观实用;三要有利于长远发展,给对方提出五点设计建议。对方表示会尊重学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新校区地点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以东、左江路以北、百荣东路以西、浔江西路以南区域,总规划用地130亩,规划69个教学班,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

建新校区使命神圣,育时代新人桃李芬芳。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校上下将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