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齐抓共管,砥砺前行——郑州市第一〇七初级中学 召开八年级教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八年级推进会

八年级推进会

李校长指导工作

李校长指导工作

李英杰老师发言

李英杰老师发言

王拴玲老师发言

王拴玲老师发言

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同时也是检验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反思教训,总结经验,我校八年组全体教师于9月29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八年级教学推进会。会议由李旭副校长主持,八年级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准确分析,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随后又针对开学以来本班学生状况、新学期状态作了全面阐述,并依据本班的具体情况,科学地、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工作方向上的调整。

之后,年级长王拴玲老师发言。王老师首先对八年级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各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又从考试成绩、班级管理、学生学情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最后,李旭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在肯定各学科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老师们加强教学管理,以优化课堂教学为突破口,落实生本课堂教学理念,一手抓教学成绩的提升,一手抓学生学习习惯、方法的培养,多管齐下,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

这次质量分析会务实、高效,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使老师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乘风破浪追万里,发愤图强正当时!相信八年级的全体教师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齐心协力,踏实苦干、砥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