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初中,高中连续六年双双荣获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28 19:3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啊啊啊

 

9月28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接到喜报,两校连续第六年双双荣获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坚持以特色化生本教育战略目标为统揽,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加特色”两翼协调发展之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用行动提升内涵,用创新谋划发展,全校上下形成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教育教学质量持续辉煌,人民满意度强化提升,优质教育形象日渐树立,学校得以持续健康发展。


荣誉是褒奖,更是动力。学校连年获得“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教育行政部门对兢兢业业的107中人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将更大地激发全校师生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热情,助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抓牢“质量”生命线,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为不懈追求,立德立行,务实求新,以更优的教育教学质量为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