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庆新中国七十华诞,燃运动会青春激情 ——郑州市第107中学第35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14:4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第35届运动会

郑州107中学第35届运动会

巾帼国旗班入场

巾帼国旗班入场

校旗接受检阅

校旗队接受检阅

舞动长龙,气势如虹

舞动长龙,气势如虹

身着汉服,舞动青春

身着汉服,舞动青春

别样的“五星红旗”

别样的“五星红旗”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高考必胜

高考必胜

举国同庆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盛世华诞

龙身弯绕,龙头昂扬

龙身弯绕,龙头昂扬

舞动折扇,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舞动折扇,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心扬帆,梦远航,携手共创辉煌

心扬帆,梦远航,携手共创辉煌

金秋九月,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运动点亮人生。2019年9月28日早晨,郑州市第107中学第35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此次田径运动会是郑州107中学全校师生的体育盛会,是对全体师生体育素质的集中检验,更是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全校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志勇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进大家的视线。依次走过主席台前的是校旗方阵、运动会会徽方阵、红旗方阵和班级分列方阵,规模空前,精彩纷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器宇轩昂,青春的风采在空中飞扬。30个班级方队依次入场通过主席台,各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朝气蓬勃,集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各具特色的形式,别出心裁的创意,激昂嘹亮的口号、神采奕奕的风貌,为运动会装点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着郑州107中学子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每个班级的方阵别出心裁、各具特色,有的舞动绿色折扇,变换造型,献礼新中国70华诞;有的高举五星红旗,“心扬帆,梦远航,携手共创辉煌”,为祖国歌唱;有的身着汉服、民国服、旗袍,彰显中华服饰之美,32块画板共拼成“举国同庆盛世华诞”的美好祝愿;有的舞狮、舞龙,鼓声震天响;有的把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写在红纸上,随着氢气球一同放飞梦想……各班的队列步履整齐,声音整齐洪亮,精神面貌饱满,彰显各班风采。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一抹灵动的红,承载着多少青春梦。升旗仪式结束后,李旭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开幕词:“新时代的中学生,不仅要有扎实学识,更要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高效地学习,才能为一生的健康和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他们表示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展示出郑州107中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上午10点,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郑州市第107中第35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赛。


本届田径运动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意识,营造全体同学健身强体的氛围,展示107中人“启智明德、求真尚美”的精神风貌。预祝学校各位体育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