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以练促防”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8-28 16:04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

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

进一步提升学校疫情处置能力

进一步提升学校疫情处置能力

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疫情处置能力,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保障秋季顺利开学和开学后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8月2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针对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入校过程中的突发应急处置,把学生模拟为ABCDEF六类,分别在进校口、宿舍楼、校医院、隔离室等四个场景进行。在模拟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设立了入校安全检查通道、“二码”核验点、测温点、体温复测点、隔离观察室等。在校医院和隔离观察室重点演练了发热学生和健康码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分工明确、通力配合,为快速、高校、有序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取得了预期效果。


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通过演练,检验了学校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相关部门和各年级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状况处理流程,提高了应对能力、协同配合能力,为顺利开学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