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二七区领导深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查看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11:38    作者:王正臣 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二七区领导对学校创文工作表示肯定

二七区领导对学校创文工作表示肯定

区领导为学校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区领导为学校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创文工作情况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创文工作情况

2020年8月27日,二七区政协副主席吴书文、区领导司文一、福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振威、办事处主任李庆红深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实地查看创文工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率学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检查。

区领导在学校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后进入校园,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学校创建氛围营造、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郑州107中校长张献雨关于创文工作的汇报。张献雨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周边环境的情况。

二七区领导高度肯定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对创文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学校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发扬亮点,查漏补缺,落实好各项创文工作任务,争做全市创文工作的标兵和窗口。

面对区领导的肯定与鼓励,张献雨校长表示:郑州107高级中学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提升校园文化气息,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学校会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巩固、再提升,让文明充溢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我市“创文”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