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传达教育系统会议精神,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1:28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传达会议精神,郑州107高级中学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

传达会议精神,郑州107高级中学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

张献雨校长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张献雨校长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2020年8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和学习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郑州市教育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张献雨校长主持。

会上,张献雨校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郑州市教育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张献雨校长强调,新的学期是全体教育系统迎来的又一次大考,我们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防控和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献雨校长就秋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张献雨校长指出,各部门要提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掌握师生开学前14天内的行动轨迹及新生入学前健康打卡教育工作,抓好落实,收心归位,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把危机转化为弯道超越的契机,确保秋季复学安全顺利开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