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高级中学召开暑期安全教育系列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17:04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高级中学全体教工会

郑州107高级中学全体教工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李旭副校长讲话

李旭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教职工参会

暑期安全教育

暑期安全教育

暑假在即,为了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暑假,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2020年7月12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系列工作会。

7月12日上午,各班班主任通过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视频片,再次强调了假期安全教育的问题,对出行安全、防溺水安全、外出活动安全等方面进行提醒,叮嘱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坚决遵守学校纪律,不参与危险的活动。学校还印发了《2020年暑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诚恳倡议各位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暑假安全工作,共同筑牢暑假安全防线。

下午三点,郑州107高级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上,张献雨校长对一个学期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结合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严抓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值班任务;规范言行,自觉遵规守纪,共同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安全教育方面,刘志义副校长对假期间的消防安全教育、禁毒宣传教育、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饮食卫生安全教育、人身安全等做了详细解读。

假期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安全教育系列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将假期的师生安全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确保了假期防疫和安全工作能够安全有序进行,预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充实的假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