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毕业照中寄深情 策马扬鞭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7-04 16:55    作者: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毕业合影

毕业合影

团结的九年级团队

团结的九年级团队

31037e4f33d6d00adb9f4733633e17c

质量分析助力教学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

课堂教学显身手

课堂教学显身手

课堂教学显身手1

课堂教学显身手

课堂教学显身手2

课堂教学显身手

青春活力,属我最行

青春活力,属我最行

初三像春天的鲜花,忙着绽放彩色的花蕊,初三像夏天的绿树,忙着展开青悠的枝叶。

2020年7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组织全体九年级师生拍摄毕业照,操场上,学校领导和老师早已在等候着孩子们,眼神中透露的是一份关切,一份祝福,更是对他们由衷的期待。

三年来,奋斗的学子在107中学的这片沃土上,从稚嫩变得成熟,从懵懂变得博学。

看语文课上,老师如何左持抹布,右持粉笔,背向黑板,对我们谈天说地。听数学课上,老师如何左持圆规,右持三角板,对我们提问知识,物理、化学两位老师正在讲桌上绘声绘色地授课,英语老师正用她无法比拟的声音朗读着课文。知识越学越难,老师们拼尽全力,学子们只争朝夕。

想昨日,师生情谊,绵绵不绝,同学友情真挚感人;看今朝中考学子,长空浩荡,任君翩跹。

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学校领导更是用真诚关注关心着九年级全体师生,生活上嘘寒问暖,学习上谆谆教诲,“启迪智慧,明人未来”,让每一个孩子都精彩是领导永不更改的初心。庆幸有这样的学校,庆幸有这样的领导,庆幸有这样的老师。师恩难忘!

时间定格在美丽的一刹那,却成为了最永恒的画面。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愿学子怀揣梦想,展翅翱翔,为107中学增光添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