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严防疫情保安全,表彰先进传校风——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8:12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郑州107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教职工参会

校领导为抗疫先进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抗疫先进个人颁奖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

疫情防控优秀党员表彰

疫情防控优秀党员表彰

2020年6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总结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予以表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校长张献雨,副校长李旭,工会主席夏荣涛,副校长刘志义出席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对全校教职员工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表现突出的教师予以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在新学期里进一步掀起争先创优的热潮,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宣读抗疫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名单之后,获奖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分批次上台领奖,手捧沉甸甸的荣誉证书,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与敬仰。

张献雨校长在总结发言时总结回顾了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标准的联防联控工作,向每一位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她强调,今天的表彰会既是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也是在应急性防控转入常态化防控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全校再动员、再部署。她号召大家以慎终如始的态度、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决心,严格落实后续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各项要求,保师生健康、护校园平安。随后,刘志义副校长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要求所有教职工思想上重视,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会议还对中考、高考工作提出要求,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还要齐抓质量,回应家长和社会的关切。

表彰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激励与鼓舞了教师队伍的干劲与士气,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老师用心进取,为107中续写辉煌、再创新高积蓄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