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喜报!舞动青春,闪耀风采——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舞蹈队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6-05 17:45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团结友爱、顽强拼博

团结友爱、顽强拼博

青春活力

青春活力

赛出风采

赛出风采

激情飞扬

激情飞扬

33

44

获奖1

获奖2

获奖证书

6月4日,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舞蹈队在本次比赛中备受瞩目,以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动感舞姿,分别荣获:高中组流行街舞一等奖;校园健身操规定套路一等奖;啦啦操花球规定套路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啦啦队的实力和同学们阳光向上、朝气勃勃的精神面貌。

早上同学们早早地到学校舞蹈室集合,化妆、梳头、换服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在出发之前专门来给大家加油打气,张校长提到,同学们是专业的选手,是学校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在赛场上自信自如,赛出107中学子的风采。

赛场上,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孩子们踏着有力的步伐,完成规范、整齐的动作。阳光般的笑容,活力的舞姿,精彩多变的队形,展示了107高啦啦队的激情与飞扬,成为了赛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同学们全力拼搏,展现出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高超的运动技巧。展现了107中学子朝气蓬勃、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荣誉背后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挥洒汗水,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表现。为了赛场上出色表演,啦啦队的队员们利用一切课余时间紧锣密鼓地训练,啦啦队的辅导老师刘晓雯老师、司澎老师不辞辛苦地一遍一遍的数着拍子、讲解要领,力争把动作做到最好。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作为郑州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学校,坚持将学生的全面发展落到实处。学校注重社团发展,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以“创建艺术和体育等见长的多样化高中”为目标,面向全体学生实现有教无类的教育,不断更新办学模式,让不同基础、不同爱好、不同追求的学生走向成功。

比赛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收获,更是一种挑战。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锻炼体力、弘扬个性的舞台。相信同学们在充满竞争色彩和趣味的体育赛事中,一定能体验收获与成长,形成自信乐观、团结友爱、顽强拼博的良好品质。最好的学习方式是经历,学校舞蹈队定会不忘初心,再创佳绩!愿107中学子赓续团队精神,创造更多辉煌,做精彩的107中人!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