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金榜题名,一举夺“葵”——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欢送高三毕业生离校

发布时间:2023-06-05 08:30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毕业快乐

毕业快乐

26

感谢学校

高考加油

高考加油

前程似锦

前程似锦

情系学子

情系学子

师生情深

师生情深

收到来自学校的惊喜

收到来自学校的惊喜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

我们毕业了

我们毕业了

学校领导冒雨送别高三

学校领导冒雨送别高三

24

一举夺“葵”

23

张献雨校长亲自将花送到学生手中

又到了骊歌唱响、青春远航之时。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2023届高三学子们即将离开生活三年的学校,奔赴新的征程。学校精心设计、积极筹备,为2023届高三学子隆重举行毕业离校欢送仪式。

友情不毕业,青春不落幕。在高三的每个班级里,高三的每一位老师仍在尽心尽职地辅导学生,讲解本科高考答题要点,学生们认真投入,备战高考。各班班主任都在“最后一课”上为同学们做最后的指导,强调高考时间安排、考场须知、注意事项等,事无巨细。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为高考做最后的准备。

同学们上完“最后一课”,离校时收到了学校准备的惊喜。下午4点30分,到了学生离校的时候,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带领全体校领导班子早早地等候在高三年级,深入高三每一个班级,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一束向日葵。张校长亲自将向日葵送到学生手中,并叮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自信昂扬,在高考前为学生们加油鼓劲。教室里掌声雷动,一片欢腾,同学们也将自己的无限感恩之情化作语言,大声喊出对学校的感激与祝福。同学们就要奔赴各自的未来,去迎接你们的星辰大海,领导手中一朵朵鲜艳的向日葵,寄托了107高全体师生对高考学子的美好祝福,祝你们鲤跃龙门,金鳞化龙;鲲鹏振翅,和风而起!大家付出的所有努力终能如愿,播种的梦想终会开花。

心系高考,情系高三。即使雨天也依旧挡不住学校领导对学子们的关心,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冒雨列队在学校门口,目送学生离校。同学们带着对学校深深的眷恋,在领导的祝福声中,走出校门,开启新的征程。

心怀凌云志,离别不言愁。一举能夺魁,逐光向未来。三年来,你们拼搏奋斗;三年来,你们挥洒汗水;三年来,你们收获知识与做人的道理……不负韶华,拼尽全力,六月的你们披荆斩棘,自信坚定,时光不负追梦人,七月的你们必将满心欢喜,捷报相传。九月,理想的大学必在等你!

“三载厚积求学路,一朝鲲鹏振翅飞”!同学们,此去关山万里,愿所有的付出都不被辜负,愿所有的努力都有所回报,愿你们都能抟扶摇而起,不负云起之望!挥毫纸间,得偿所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