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03 15:34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检查校园宣传展板

检查校园宣传展板

检查运动器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运动器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排查安全隐患

排查安全隐患

排查校园池塘边的安全隐患

排查校园池塘边的安全隐患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强化校园安全卫生管理,排查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和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秩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带领校领导分别对办公区、教学区以及安全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专项检查。

此次排查活动,重点对学校环境、教学区、餐厅、地下停车场等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对学校消防、水、电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拉网式隐患排查。在检查中,张献雨校长特别强调,食堂是学校卫生的重心,严格对食堂餐具的清洗消毒、后厨卫生、消防设施以及食材的质量、存放仔细检查,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张校长要求,针对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及时制作安全提示标牌,限期整改,责任划分落实到人。张献雨校长强调,全校师生员工都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通过这次校园安全卫生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了各部门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了学校安全隐患和卫生工作的薄弱环节,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意识,提升了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