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高级中学第五届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5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感恩之星”候选人

“感恩之星”候选人

“进取之星”候选人

“进取之星”候选人

“文明之星”候选人

“文明之星”候选人

“校园十佳之星”选票

“校园十佳之星”选票

选票

选票

围观“十佳之星”候选人

围观“十佳之星”候选人

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为了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为了让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而出,展现名校名生的形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每年举办“校园之星”评选活动,让广大的同学学有榜样,营造催人奋进的校园氛围。6月2日上午课间时间,学校连廊摆放的十块展板吸引了老师和学生们驻足观看。原来,郑州市107高级中学第五届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据悉,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十佳之星”包括:文明之星、创新之星、勤学之星、感恩之星、读书之星、环保之星、运动之星、进取之星、艺术之星、礼仪之星。十佳之星,与107中学“启明星文化”一脉相承,展板上,每颗星都有来自6名不同年级的学生候选人,通过投票,在他们中间将最终产生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第五届校园十佳之星。“十佳之星”的候选人是由每个班级民主推荐、年级评审小组初审而产生的。接下来还要进行全体师生投票、评审小组复审环节,究竟谁会获得这项荣誉,同学们翘首以待。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校园之星评比,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学校学生发展处开展的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根本目的就是在同学身上找亮点,在同学当中树榜样。通过校园“十佳之星”评比,引领全体学生从文明礼仪、行为规范、道德素养、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提高。相信通过此次活动,107学子能够在榜样的带动下,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找到成长中的自信。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