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在郑州107中学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03 09:5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在郑州107中学拉开帷幕
图文  张帅 贾利华 王正臣
 
 
 
 
 
 
 
 
 
       由郑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第107中学协办的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暨“晨光”中学生排球比赛于6月1日上午拉开帷幕,来自郑州市各中小学29支参赛队伍齐聚107中学。
      6月1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运动的激情和呐喊响彻107中学操场,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发球、扣球,旁边观众呐喊声响彻操场。为迎接承办此次比赛,学校领导和校体育组多次研究,学校尽最大努力最好后勤保障工作,此次学校已经第三年承办“晨光杯”,107中学也连续三年荣获郑州市高中、初中组男子排球比赛冠军。
     近年来,郑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按照素质教育要求,着眼于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精神,不断加强体育教学工作,每年都联合举办一次中小学生排球赛,不断推动学生排球运动的蓬勃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学生排球运动的全面普及和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
     郑州市107中学作为排球教育特色化建设学校 ,从人员分配到场地规划,从医务室到供水点,各项工作细致入微。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前期筹备,107中学以整洁的校园环境、有序的比赛氛围,做好东道主,切实服务广大参赛单位,保证了比赛平稳有序进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