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0-05-22 12:15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认真学习,记录会议要点

认真学习,记录会议要点

学习会议精神

学习会议精神

领会学习

领会学习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迅速组织教职工观看开幕式直播,在三楼会议室,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大家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领会学习大会精神。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说,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观看过程中,各位教师认真倾听“两会”声音,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心得,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加强学习,尤其是对报告内容要精研细读,切实将会议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工作担当,努力苦干实干,为推动郑州107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收看结束后,张献于校长说道:“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提振信心,鼓舞斗志。希望全体教师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牢记使命担当,为描绘了郑州107中未来的发展蓝图而砥砺奋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