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园清洁不停歇——郑州107高级中学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5:06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分工协作,清扫校园

分工协作,清扫校园

清理花池

清理花池

清扫落叶

清扫落叶

清扫学校花园

清扫学校花园

清扫主席台

清扫主席台

一个个小红帽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

一个个小红帽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基本稳定,为了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21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安全。在学校组织下,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奉献精神,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学校领取卫生工具,开始对学校各处的卫生进行打扫。通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彻底将校园内的花园、操场、楼道、走廊等地方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消毒,确保校园干净、安全。在劳动过程中,全校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为全面开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整个清理过程中,教师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乱、不怕吃苦的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对全校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清理了学校积存杂物及卫生死角,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一个个穿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健康文明志愿者成了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郑州107高级中学一直以来注重学校校园环境和人文环境,在校园美丽的环境的熏陶下,学校秉承“美好教育”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力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面对百舸争流的盛世良机,蓝图美好,催人奋进,相信郑州107中必定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下戮力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