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感恩母亲节——看不一样的107学子

发布时间:2020-05-11 15:01    作者:石玲玲    责编:郑州107中

爱的手抄报

爱的手抄报

感恩母亲

感恩母亲

感恩之情寄于言语

感恩之情寄于言语

妙笔捎祝福

妙笔捎祝福

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陪我长大 我陪母亲变老

母亲陪我长大 我陪母亲变老

让我为您洗脚

让我为您洗脚

我给妈妈送惊喜

我给妈妈送惊喜

我为妈妈唱首歌

我为妈妈唱首歌

我为妈妈捶捶背

我为妈妈捶捶背

愿妈妈永远像花一样美丽

愿妈妈永远像花一样美丽

郑欣茹:我给妈妈做朵花

郑欣茹:我给妈妈做朵花

祝妈妈节日快乐

祝妈妈节日快乐

母爱无私无声,无边无价;母爱如泉,含蓄静默而不张扬;母爱如海,犹如澎湃汹涌的大海;浓情五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郑州市第107初级、高级中学开展“献上你的爱”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系列活动。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用我们特别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用行动为母亲献上自己的爱意。动手传真情,或是把反哺之情寄于言语,为妈妈捎去了满满的祝福、深深的感动;亦或是自己动手,通过绘画、照片剪贴等形式制作贺卡,送给母亲,记录亲情;亦或是为母亲洗脚、捶背,用自己笨拙的手为母亲带去温馨的感动瞬间。除此之外,有的学生为母亲唱首歌,用歌声表达对母亲的爱;有学生精心准备了康乃馨,将最美的礼物送给最爱的母亲,表达对母亲养育的感激之情。成长的路上有您的汗水,前进的途中有您的辛劳,拼搏的时候有您的鼓励;也有学生在母亲节这个重要的时刻为母亲朗读诗歌,为母亲送去最美好的祝愿,祝福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相伴,永远年轻。

本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切实加强感恩教育。学生深深地感受到母亲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一直给予我们关心与爱护,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那就是母爱,无私而伟大的母爱。

感恩母亲,为我们带来了生命,感恩母爱,在我们的生命中刻下了至真至切至善至柔的印记,永远是我们心底最温暖的慰藉,最坚实的依靠。郑州市第107中学所有师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