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高二六班合唱团:青春,为祖国歌唱!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IMG_20190530_155834 - 副本 - 副本

阳光灿烂的高二六班合唱团

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7中师生唱起来!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20190529_101541 - 副本 - 副本

认真排练

IMG_20190529_101516 - 副本 - 副本

在教室排练合唱


一场名为“青春,为祖国歌唱”的网络拉歌活动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唱响,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二六班师生积极参与,从上下求索的学子到立德树人的教师,师生用声音展现107中形象,唱出自己对祖国、对学校的深沉热爱。

来自高二六班合唱团的张静同学在献唱之前说道:“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高二六班合唱团的同学们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旗开得胜》两首经典曲目。从嘹亮的歌声中,你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学生们对祖国满满的深情。为了这次献歌,参加演唱的老师和学生精心选歌,反复演练,只为此刻能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一份深情,歌唱我们伟大祖国走过的风雨历程,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高二六班合唱团为祖国献歌活动,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爱国励志歌曲作为美育教学环节的重点内容,以课堂教唱、班级合唱、师生同唱的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表达了107中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高远志向。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